鹤佐子(谜鹅/丑哈专属版

扩列球球了,就要发疯啊啊啊啊啊啊啊

【谜鹅】黑玫瑰2

前续看合集

肯定ooc,看着玩

还有肉饼生日快乐!!!







E:

范达尔庄园并不算小,但Edward一路上没有碰到几个人,他突然意识到Oswald是独自一人住在这庄园。


路上唯一碰到的是Olga,她在看见他后叽叽咕咕地用俄语说了一通,Edward根本没听懂,问她Oswald在哪里,她指了指房间。


Edward朝那个房间走去,途中路过餐厅瞟了一眼餐桌,原先应该摆放在桌上的花瓶,现在不知去向,更不用提那束红玫瑰了。


空落落是Edward对现在的餐桌的想法,即使桌上仍然有许多装饰物但他觉得没有了那束花餐桌显得空荡荡的。


出于礼貌,Edward还是敲了敲门,里面的人回答道,“Olga,我不是说我不吃晚饭吗?”


“Oswald,是我。”


里面传来一些动静,Edward在门口等了一会,Oswald打开门探出个脑袋,“Ed,你怎么来了。”


“我想着前几天错过了你的邀请,今天就来拜访你。”Edward一边掏出黑玫瑰一边对Oswald说道,“这次我没有带一瓶好酒,而是一束花。”


Edward看着Oswald怔了一下,转瞬瞪大了他那绿玛瑙般的眼睛,睫毛扑闪着,嘴巴微张,手伸过来接花时明显在颤抖着。


“谢谢,我很喜欢。”Oswald将脸凑到花束中,一脸雀跃,“不过为什么要送我黑玫瑰呢?”


不知道是因为花的原因还是其他不知名原因,Edward觉得今天的Oswald的脸异常的白,嘴唇在乌黑的花中显得格外粉嫩。


Edward不禁舔了舔嘴唇,缓缓说道,“我看你挺喜欢玫瑰的,之前我来的时候看见了红玫瑰,所以我想这次也送你玫瑰。不过为什么餐桌上的玫瑰不见了呢?”



O:

Oswald这几天总感觉心里莫名慌张,他一边高兴没有Isabella的阻碍一边又担心Edward发现。


今天也是没什么胃口的一天,Oswald也没有什么事好做,无论是市长还是会所那边都有手下在打理着,不需要他操太多心。


Oswald正坐在房间的窗台边独自喝着酒,门外传来敲门声,他明明和Olga说过了,怎么还来打扰他。


只是门外这位却是Oswald没有想到的人,他整理好心情,不必要吓自己,Ed应该不是来找他理论的。


开门正是他日夜思念的人,此时他就这么站在他面前面带笑容。


当Oswald收到那束黑玫瑰时他只觉心跳加速就像那日Edward对他笔画那个爱心一样。


当被问道红玫瑰为什么不见时,Oswald的心感到刺痛,下意识把手往后缩了缩,“它枯萎了,我就把它扔掉了。”


就像他在得知Edward爱那个女人时心碎一地一样,玫瑰和花瓶终究也还是被打破一地。


Oswald还记得那种划破手留下鲜血和花瓣的颜色混在一起的娇艳的美,刺痛了他的眼睛。


E:

Edward当然注意到Oswald异常的反应,玫瑰的花期或许没有这么长但不可能这么快就枯萎,再看他后退的举动,Edward了然。


“你知道吗?我在Isabella死的案发现场发现了一株黄玫瑰。”


“是吗,那你有找到凶手吗?”


Edward没有错过Oswald握紧的战栗的手,“嗯,我找到了。”


对面的人已经乱了手脚,Oswald拖着腿走到橱窗里拿出一个空花瓶,将花放了进去,背对着Edward问道,“那你之后打算怎么办?是杀了他为你爱的人报仇?”


Edward听得出他这话里的自嘲 以及最后几个字被咬得很重。


“Oswald,可以让我看一下你的手吗?”


“啊?!”



O:

看样子Edward知道了真相,也对是他被嫉妒冲昏了头脑 明明只是去帮他分手结果却连人都杀了,Edward肯定恨死他了。


黑玫瑰什么的,又算什么呢。Oswald不懂,但即使这样他还是要珍惜这份礼物,在摆弄花时Oswald问Edward会怎么做。


原谅他不敢直面他,不过也是好笑,明明知道Edward有可能会杀他,他还是把后背毫无防备地留给他。


他的手有什么好看的呢,上面还残留着没有好的伤疤外没有什么特别的,又不如女人的手好看,虽这么想,Oswald还是老实地把手摊给他看。


E:

不出所料,Oswald掌心上未痊愈的伤疤一看就是被尖锐物品划到的。


“你怎么没有好好包扎伤口?”Edward忍不住牵起他的手,抚摸上那些伤疤,拉着Oswald在椅子上坐下。


Edward找到医用箱,拿出碘和棉花帮Oswald仔细擦拭。


“是我杀了Isabella。”Oswald突然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Edward擦拭的手一顿,接着若无其事地继续,“嗯,我知道。”


“你不恨我吗?我明明应该帮你跟她分手的,可是我却…”Oswald有些哽咽,这让他更像个小孩子。


“是你把红玫瑰扔掉了吧,不是因为枯萎而是因为…我那天跟你说的话…”Edward没有接过Oswald的话而是这么说道。



O:

Oswald沉默了好久,他不明白为什么Edward突然变了性子,按照他对他的了解,他不杀他就不错了,还会这么温柔地对他?Oswald总觉得这是一个陷阱。


Oswald决定还是把心里的话传达给他,“嗯,那天晚上我本想跟你表白,我才特意去买的红玫瑰,因为它该死的花语,可是你却失约并且隔天告诉我,你爱那个女人,我无法接受但我也没有办法,而这花让我觉得自己是笑话,我就把它撕碎了,结果手就变成这样了。”


说完这些Oswald的心舒畅许多,从爱上Edward以来郁闷而惊恐的心情消散了许多,他反扣住Edward的手,鼓起勇气说道,“Ed,这有些不可思议,但我相信你现在知道我是爱你的。”



E:

即使Edwar大概能猜到前因后果,但听Oswald亲口承认,他还是忍不住吸了一口气。


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个拒绝Oswald并为Isabella报仇;一个放下这件事接受Oswald的爱。


“Ed,聪明的Ed,你会怎么办呢?”另一个自己不合时宜地跳出来。


Edward并不想理他,他却仍然喋喋不休,“我看那个企鹅不错,不是吗?我之前就说他对你有意思,你还不信。”


“喂,别装聋。那个女人有什么好的,你迟早也会杀了她,那个企鹅先帮你下手不好吗?”


“Shut up!”Edward叫到,脑子里的声音是消失了,但对面的小企鹅却一脸惊恐。


“不是的,Oswald。”Edward咽了咽口水说道,“我说的不是你。”


看他还是一脸惊魂未定,Edward补充道,“我要说的是我接受你做过的那些事。”


Oswald现在脸上的表情十分丰富,高兴、惊讶、不信任轮流出现在他脸上,Edward接着说下去。


“我的意思是我接受你的感情。”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