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谜鹅/丑哈专属版

扩列球球了,就要发疯啊啊啊啊啊啊啊

【谜鹅】[强行按头版]

作者:@白鹤_winter 

发不了我代发,下面全是TA原话





*ooc致歉

第一次写,不好看勿喷谢谢(想喷你喷啊(反骨+表里不一)

*这是没遇见伊莎贝尔之前(她是叫这个来着?)

*谜语是我瞎掰的,你们将就着看吧(第一个是瞎掰的,纯属是忘了那个谜语的原话)

*还有,这里Ed已经开始用谜语人的身份了(为自己不小心写窜了找借口中)

*笑死全部瞎写,毫无逻辑可言,能看就看吧(逐渐暴躁)

*严重的ooc(好像?)

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


在Oswald支支吾吾的打算对Ed说出那句“我爱你”时,突然有种力量把他推向Ed,不知怎么的,碰到了对方的唇。


即使Oswald是爱着Ed的,但被这一切搞的猝不及防,Oswald瞬间弹开:“Ed!你知道我不想这么做的!好像有人推我!”Oswald抖着身子,显然是吓得不轻。


Edward看向Oswald有些慌乱,不过很快调整好了:“cool down,Oswald 你没有错,我刚刚好像也被推了一下,但是我对此感到抱歉” Ed揉了揉太阳穴。


Oswald开始思考,不管这东西是什么,但是目前是没有伤害到任何人的:“你不必为此感到抱歉,Ed…”


Ed抬眸看向Oswald:“不用担心我,只是…只是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说完转身要走。


Oswald抓住他的衣角,那晚餐怎么办?


Ed回头看向Oswald,有些疑惑。


Oswald到底还是没有把这种愚蠢的问题问出口,张了张嘴,沉默了半晌,松开手“抱歉,我刚刚太紧张了。”


在Edward走后,Oswald还在回忆这令人堪忧的早上,经历这些后,他该怎么面对ed呢?装作无事发生吗?那个“手”还会出现吗?


Oswald烦躁的把手里的文件一扔,这东西根本不能用来打发时间,Ed为什么会抱着这东西不放?(还有一个原因,他看不懂)


他开始努力回想今天他是否做错了什么?Oswald觉得他还是要找Ed谈谈,不止为了那个吻,也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没错,绝对不是因为Ed亲了他)


幕僚长在一堆文件中接起了市长的电话:“Oswald?…”

“Ed!   我认为我们需要谈谈”

几分钟后……


幕僚长和市长严肃的坐着椅子上。


Ed率先打破沉默:“我是无形的,存在在多人之间,当有人张口时,我将会被打破,我是什么?”


“oh!Ed?你能不能不要在讲你的谜语了,说点有用的!”  Oswald身体微微后仰,拍着大腿说道。


Ed有些委屈,为什么Oswald也不愿意听他的谜语,不过还是先谈正事吧。


Ed扶着桌子站起身,椅子摩擦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Ed?”Oswald有些不解。


“sorry my friend,或许是 是我有些太过紧张了。”

Oswald满脑子都是“my friend。”

拍着桌子起身一瘸一拐的走向Ed,抬起头,脸色不大对劲的说道:“oh Ed!我们是朋友不是吗?你可以不用紧张的。”


边说边用手拍了拍Ed的肩膀

Ed刚想张嘴说话。


猛的把头低下,嘴巴贴到了矮个子男人的嘴上。


“Ed!!?”Oswald模糊的声音响起,瞪大了眼睛,绿宝石一样的眸子里写满了震惊

Edward的眼睛撇到Oswald的身体在乱扑腾,顺手抱住了他。

两人都不敢开口说话了,僵持了一会。


就一小会儿的功夫,Ed的脑子里全是关于:我亲了Oswald,我好像喜欢上他了,要对他负责吗?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Oswald:我亲到他两次了,他会不会有点喜欢我了?还要表白吗?反正亲也亲了

Oswald感觉到脑后的东西不见了,但他没打算离开,多难得的机会啊。


Ed率先把头移开,两人同时张口。


“Ed/Oswald  我有话想对你说……”Oswald怕Ed说出口的不是他想要的答案,便说道:“你先说。”


两人好像忘了他们一直保持这一个尴尬的姿势。


“Oswald,我有意与你发展超越朋友的关系”Ed试探的问到。


“yes,我愿意”  Oswald欣喜若狂,眼里是遮不住的高兴

看到Oswald的表情和回答,Ed松了口气,瞬间明白了自己对Oswald的感情,不然他为什么会在他高兴的时候和他一起高兴呢?虽然这话很没道理。


Oswald动了动,突然感觉到自己身后有只手托着自己的身子,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反应过来那是Ed的手,他算是对那“手”有点阴影了。


当天晚上,GCPD:

Gordon看着博物馆玻璃柜上完整的圆形……和一个绿色的问号:“这俩人都是市长和幕僚长了,居然还抢东西”  Gordon的眉头拧成了川字。


Gordon震惊

Gordon不李姐

Gordon心里咯噔一下


Harvey:“我觉得有些事值得我们去喝一杯。”

Gordon心里咯噔一下


Harvey:“那边传出消息,他俩搞一起去了”


Gordon:我就寻思不是什么好事


Harper:“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坏消息是博物馆里最贵重的绿宝石被偷了”


“好消息是只偷了一个绿宝石”


Gordon用双手抹了把脸,整理了下裤腰带,对Harvey歪了歪脑袋,示意他跟他走“去范达尔庄园。”


当Gordon和Harvey开车赶到范达尔庄园时,刚好赶上Ed将要把绿宝石交给Oswald。


“will will 看看,这是谁?大名鼎鼎的Jim Gordon。”Ed说道,“你来晚了2分钟。” 


  说完咧着嘴伸出两根手指

Oswald:“oh!my old friend!James,虽然不知道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居然都是朋友,我会欢迎…”


Harvey:“stop Oswald!把宝石还回来”边说边掏出手枪Oswald:“这没你事!Harvey!”边说边气急败坏的指着Harvey。


说完后看见James也掏出了抢。


听到这话,Oswald把手稍微抬起来,撇了撇嘴“oh!James?请你drop your weapon。”

Ed看到这一幕并不好受,抬手示意Victor把jim抓起来

Gordon和Harvey被抓起来之后被绑在椅子上,武器就在距离他们不远处的盒子里

Harvey:“早知道去酒吧喝酒也不和你来这破地方”Harvey哭丧着脸说道。(别说,这椅子还挺舒服的)


Gordon看样子是在为自己的失策感到懊恼,咬牙切齿的微仰着头,脸色不太好。


“知道为什么绑你们吗?”Ed笑的一脸褶子,双手并和

Gordon不说话。


Harvey不敢说话,有人用枪指着他和jim的小脑瓜。


Ed自顾自的接着说:“我想我们的love需要一些见证者,我专门为我的市长拿下了这块绿宝石,刚好能引起GCPD的注意,没想到啊……”Ed笑着拿手指向Gordon“大名鼎鼎的 Jim Gordon,居然愚蠢到只带一个人来。”


说完,Ed牵起一旁看热闹的Oswald的手,走到Gordon二人刚好能看清楚的地方,将手里的宝石隆重的放到了Oswald手里:“我无法被收买,但只要一眼就能偷走我,我对一人毫无价值,对两人是无价之宝,我是什么?”


Oswald看见递到手里的宝石,和他的眼睛很配,他看向Ed,还是说出了那句“love,I love you“,但不同的是,这回他会得到肯定的答案


   “I love you too”


Harvey别过头,真希望他俩能不要在惹事了。


Gordon看向那颗宝石,心里抽痛,看来是要不回来了。


Oswald转过头,得意的望向Gordon:“James看来你也很喜欢 Ed 送我的礼物”。说完他拿着宝石晃了晃。


很显然,两人都忘记了那个“手”的存在。


当二人刚准备回去时

脑袋被不轻不重的按在了一起。


芭芭拉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吹了声口哨。


刚好“手”松开了,Oswald瞬间弹开,并用手杖上的匕首颤抖的指向Barbara:“你什么时候来的?”


Ed扶了下眼镜,把受惊的Oswald揽在身后。


Barbara:“我听说宝石不见了,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 


 Barbara笑着说:“没想到撞到了这一幕。”


很显然,Oswald只注意到了Barbara说的  “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


Oswald翻了个白眼:“我就这么容易被怀疑的吗?”


Barbara:“还有一个原因”说完笑着看向Gordon

Ed在一旁打量Barbara

这女人看起来和Oswald很熟络


谜语人冒了出来:“这是傻子也能看出来的。”


Ed捏紧拳头:“shut up!”


Oswald吓了一跳,Barbara停止调戏James。


Ed:“sorry,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没有在喊你”Ed习惯性的推了下眼镜


Barbara震惊:“oh Ozzy 看来你交的小男友精神不太正常。”


Oswald端着自己平日里最擅长的假笑,看向Barbara:“请你带上你的“男朋友”离开这里”


Harvey:早知道Barbara和Oswald要来,他就不来了

Barbara一脸扫兴的把臭着脸的James拎走了,Harvey在挣脱束缚后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自己的搭档,他就那么和Barbara走了?


这一切结束之后,“手”出现的次数开始变少了。


原因是市长和幕僚长开始不需要手动了。


Oswald还有些许不熟悉一靠近Ed就被迫接吻的事情结束了。


不过最近他的幕僚长主动了些,也好,那个“手”拍的他脑壳疼,他可不想再经历一遍。


最近总有一个长得和Ed前女友有八分相似女人找上门,Oswald对多次表示想要杀掉她,因为那女人似乎很想见到Ed,Oswald对这位女士的做法很不理解,几乎所有人都知道,Ed是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但这位女士总是到范达尔庄园找Ed,这令Oswald感到非常不安。


某天,Oswald由于被这位女士搞得睡不好觉,在演讲上经常忘词,如果不是幕僚长在一旁提醒,他差不多是直接站着睡觉了。


在演讲结束之后,Ed十分担心Oswald:“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


Oswald张了张嘴,他要是说有一位女士和Ed的前女友很像,Ed会怎么样呢?不过这事情应该很快就瞒不住了,还是告诉他吧。


“Ed ,如果有人和你的前女友长得很像,你会做什么?…”


Ed听到这话,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不见,表情不太对劲,但还是说道:“为什么会这么问。”


Oswald低下了头,笑了笑:“Ed,我要去休息了”

(这位女士,不要怪我不留情了)


Ed将Oswald送回范达尔庄园。


他将Oswald的工作往后推了推,Oswald该休息一下了

他坐在客厅里的椅子上,开始思考Oswald最近的奇怪行为。


“ 咚 咚 咚 ”


敲门声打断思绪,这时间谁会来范达尔庄园呢?


Ed把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拿在手里。


“Mr ·  Nygma?很高兴见到你”眼前这位女士激动的说

Ed后退了一步:“who are you?”


Ed看见眼前与自己前女友长得有八分相似,并导致Oswald睡眠不足的罪魁祸首,攥紧了手里的折叠刀。


Ed假笑着把人请进屋。


卧室内的Oswald当然没睡,他这句话已经让Edward起疑了,他今天就会看见她

不知道…当着Ed的面杀掉这位女士,Ed会是什么反应呢?


Oswald整理好稍微凌乱的衣襟,朝屋外走去。


然而,事情并没有想他想象的那样发展,Oswald瞪大了眼睛看着Ed一刀一刀的在那位女士的身上砍着


  准确来说,是Riddler,Ed看见Oswald之后瞬间恢复正常。


Oswald看着Ed握紧了手里的折叠刀,然后开始神色怪异的开始抱住脑袋:“no no 你怎么能这么做?”声音带着些许哭腔


Oswald冷眼看着Ed,假意安抚:“Is ok Ed forgot it”

 然后便听到Ed小声的说:“你为什么要在Oswald的家里杀人?”


Oswald愣了愣,抱住了Ed  ,他应该信任他的:“我去找人收尸”


过了没多长时间,有几个人走进房间,Oswald抬眼看着他们将尸体收走,Ed似乎是被刚刚的事情震惊到了,半晌没回过神


“这下你应该可以安心睡觉了吧”Ed突然笑着说

Oswald一脸古怪的看向Ed,但还是回了句:“will,maybe?”


至少没人打扰他们了不是吗?


第二天一早市民们看见 Mr penguin张扬的在外面宣传Gordon没能力,连一颗宝石都弄不回来


Gordon捏了捏眉心,昨晚发生什么了来着?

*

*

*

*

草泥马,写的好乱



评论(5)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